难兄难弟 崇祯的死;大结局

三月,谣言纷纷。人虽不知李军确切位置,却知它正在逼近,有力、稳定逼近。“京师满城汹汹,传贼且至,廷臣相蒙”。京城戒严,不让进,不让。接替陈演首辅几的魏藻德,借口筹饷,溜吉,被崇祯冷冷拒绝。他全他死国的“决”;些阻挠南迁的人,不立了牌坊,再婊子。无所,且,行尸走一般,困在孤城、坐待毙。

有一谣言,称十二日闯军即攻昌平,计六奇在《明季北略》中专门辨析一点,说昌平失守确实在十二日,“载十六(日)者,十六始报(指崇祯十六日才消息)耳。”但的确是谣言。昌平失十六日中午,确定无疑。是闯军一位队长姚奇英亲口告诉羁押中的赵士锦的:“予在贼营中,队长姚奇英予言,初六破宣府,初十破阳,十六早至居庸关,午间至昌平,京师茫罔闻,良浩叹。” 闯军摧枯拉朽势,果十二日打昌平,绝无须七才抵京城。

崇祯同无所,等死。十六日,他居有思接见一批刚刚考试合格、准备提拔中央任职的县官,“问裕饷、安人(扩饷额安定人的办法)”。此崇祯,简直像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末日情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