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如果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那么谁来拯救德意志

(一篇很煽情的长诗,正找了完整版,分享)

我已经不再那些盲目的人争论,二战是谁的错,希特勒是人是恶魔。

我记,卡拉扬在死前别人鹰巢,他孤独着元首最的堡,低声说,是不是有人你埋葬。

邓尼茨元帅在纽伦堡审判,依骄傲坚定,他的肩膀有不动声色的忠诚镇静,他说,果我回,我依做,我有悔,我依义无返顾,全力赴走,他有欺骗我,我不欺骗我的。

那些申称客观的书忘了太,他忘了说,1945年的5月,在德军投降的那一刻,全世界的德国潜艇凿艇沉,那名彩虹的行动,无言代表了少军官士兵的忠诚勇敢的,他的骨骸在深海沉,魂魄却亮丽升堂,他的灵魂是不是最终回柏林,在勃兰登堡门拥抱。

他忘了,诺曼底登陆盟军杀死的敌军,是孩子,那些SS青年师的男孩,相信着他己的祖国,坚信着,不惧怕走向灭亡。果说你觉,一切是元首的错,那谁拯救德意志?

三十年代初的经济危机,元首的统治才使失业人数量减少,就是那候德意志才始振奋觉醒。

我的确一直不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SS闪电部队在前进!目录+书签战斗,从神棍节开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