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相关 战斗,从神棍节开始

新书了,呃,介,首先感谢国的栽培养育,感谢点中文网提供了平台,感谢主编长责编红茶,感谢所有需感谢的人(此处省略屁话若干……)

从2006年3月《请叫我威廉三世》始,不知不觉已经走了5年又8月,再有三就是空29周岁的生日。2429,人的一生说,是青春洋溢的年华,岁月流逝,虽有白皱纹,但态已经不同了。

不知有少书友是从06年就始空的文字,五年的生活有喜有悲,经历了从不谙世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变化,宅了两年,始在机关摸爬滚打,有埋头公文的悲催记忆,有坚持我的倔强,回头,唯有敲打键盘的光是最的。

是啊,又新书了,在摆不了商业化气息的模式,每一次新书煞费苦冲榜、争那票,既是无奈,是一动力,百炼方钢,不是?

说是《帝国雄》《帝国苍穹》,两本名字相近的书是二战题材,倒有承前启的续篇关系,前者属传统思路,者就是本书则是一次比较胆的尝试——穿越点定在了1945年。

许说,1945年的局势逆转,绝是逆的呀!呵呵,空次并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如果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那么谁来拯救德意志目录+书签第1章 战场如炼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