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声 都要幸福

那蓝在化妆室,汪雪忽提着裙摆急急冲了进。

优雅蔷薇皱着眉:“跑什?今你是伴娘,歹端庄一点不?”

汪雪接不气,说话又说不,急直摆手,最弯腰喘了一阵才笑:“外面……突了一群人,说找叶畅那蓝……”

“哎?”那蓝诧异回头:“怎回?”

汪雪在身旁挑了一张椅子坐:“有些人手拿着书,说找者签名,有一些……”

说着忽哈哈哈的笑了:“你快,他玩了Cosplay,那服装式全是游戏的,吵着见一高手一红名,说是婚礼呐喊助威的。”

“噗——”坏坏的蝎子憋住笑,站就往外跑:“我。”

眼圆圆奇跟:“我!”

“叶!”那蓝愠怒,猛站了,急化妆师急喊:“别动,妆弄花了。”

化什妆啊?此刻就将叶捉掐死,果说游戏玩有知叶畅婚礼的,那现实读者怎知?除非叶从中捣了鬼,不话说回,游戏?立刻将目光转向了坐在一旁的秋水衍衍。

“秋水!”

“啊?”秋水衍衍盯着那犹果冻一般晶莹诱人的,生丽质真,连结婚需化薄妆,就已经明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9章 齐聚一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