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译序3.裴廓德号

亚哈不是一神,是一英雄,一了既定目的殊死奋斗不达目的死不罢休的英雄。

那,他统帅的“裴廓德号”又是什呢?

从“裴廓德号”本身的名字谈。

“裴廓德”名字,原本是国东北部康涅狄格州的一印安部族的名字。部族历史悠久,英勇善战著称,是国土著民族的杰代表。

惜,欧洲白人移民侵入北陆,他本土的裴廓德部族施加残酷的屠杀,随着屠杀的加剧,麦尔维尔创《白鲸》的候,裴廓德人已经被白人移民剿杀至半,并且,屠杀在不断继续。

裴廓德部族是国本土诸土著中的一支,是命运最悲惨的一支。

,“裴廓德号”就是国印安人的一缩影了。

那,亚哈率领着印安部族干什呢?

,些有色民族正喘息在奴隶制的沉重压迫,水深火热,惨不忍睹,他最根本的目的有一,就是反白人的统治,废除奴隶制,取身的合法权益,平等的位立身社。

捕鲸业国的一缩影,同述的情况是吻合的。

国的捕鲸业步晚荷兰英国,但了十八世纪,已一跃世界捕鲸一国,捕鲸业在国整体经济中占据了重的位,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序2.亚哈和莫比·迪克目录+书签译序4.麦尔维尔的命运和《白鲸》的命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