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译序4.麦尔维尔的命运和《白鲸》的命运

了解理解麦尔维尔是懂《白鲸》的关键。

懂了《白鲸》,麦尔维尔就一目了了。

在我麦尔维尔《白鲸》做了一番探讨,我现:二者的命运竟是何其相像。

麦尔维尔的祖先是苏格兰的一名门望族,早在麦尔维尔祖父那一辈,就已经了国,并且参加了独立战争,有一定的影响。

1819年,麦尔维尔生纽约。本,麦尔维尔是在流社中度此一生的,不幸的是,在他刚刚进入少年代的候,他的父亲——纽约的一进口商——就破产了,庭一子从富裕堕入了潦倒。

那年麦尔维尔十二岁,父亲的世,使境恶化。十五岁那年,麦尔维尔在维持了两年的校生涯,不不进入了社。

他从银行职员做,先做店员、农场工人教师,尝尽了酸甜苦辣。

1837年,十八岁的麦尔维尔怀着满腔的忿懑社的抵触,逃了一艘帆船,始了他的航海生涯。

一次的航海是激了他更强烈的愿望,从1841年,他始登捕鲸船做水手了。

在随的三年间,麦尔维尔随着捕鲸船了世界的很方,阔了眼界。不仅此,他捕鲸船的其他伙伴一,同捕鲸船的专制行做了一定的斗争,并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译序3.裴廓德号目录+书签译序5.跟着亚哈剿灭白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