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.新贝德福之夜

几件衣服充行囊,我便动了身。

远离曼哈顿,奔新贝德福,赶往南塔特的邮船,等星期一了。

是一星期六,12月的一星期六,注定无聊度一周末了。

一般合恩角走,从新贝德福船。我一定从那捕鲸船最早的南塔特,尽管新贝德福已经很繁华,但它毕竟不是人一北洲的死鲸拖岸的方。那些红人士着,年就是从南塔特乘独木舟海捕鲸鱼的;有那最早的捕鲸单桅帆船,船载着鹅卵石——就是他捕鲸的武器——是从南塔特的。

今在新贝德福呆两,确切说是一两夜,才南塔特。吃饭睡觉问题怎解决?

在寒风刺骨的夜晚,我伫立在冷冷清清的街头,举目无亲、走投无路的感觉袭头。

摸摸兜的那几钱,我默念着:实玛利啊,不论命运你引向哪,你先问问价钱啊!

街结着厚厚的冰,冷硬坚滑,映着一又一店面的灯光。噢,是“标枪客店”,是“剑鱼客店”,杯盏声伴着欢声笑语洒向窗外,我毫不犹豫向前走着,他太快活了,太花钱了。

实玛利啊,你向前走,你的那双破鞋迈不进那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.海与鲸的诱惑目录+书签3.鲸鱼客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