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.卖人头的土著

微微亮,我醒了,现魁魁格的一胳膊很亲昵搭在我身。果别人见了,肯定我是他妻子!

他的胳膊奇形怪状的花纹与身子底百块碎布头缀的被单很是相像,猛一真让人花了眼。

不因胳膊有重量有温度,我才明白是魁魁格的胳膊搭在我身,不是床单的一角儿。

噢,关搂紧人的胳膊,我的候就有一次似梦似醒的怕经验。

那是有一年的6月21日午的两点钟,就是我那儿漫长的白昼间。因我往烟囱爬,我继母拉住了我的双腿。

命令我楼睡觉,是最让我难忍受的惩罚了。

我尽量慢爬四楼,尽量慢掉衣服,无奈何钻进了被窝。

16我才床!啊,听着外面的人声鸟语、车轮滚动声,我实在忍受不了了。穿衣服、套鞋奔楼,我跪在继母面前,恳求恩,打我骂我行,不让我现在就睡觉!

是,既不打我不骂我,是命令我楼睡觉。

我睁着眼躺了几,陷入了一痛苦的半睡半醒状态。

许久,我感刚才阳光灿烂的一切突了无边的黑暗,不见听不见,是感一手放在我的手。

谁的手?悄无声息我的床边攥着我的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.鲸鱼客店目录+书签5.早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