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.早餐

床穿衣,洗漱完毕,我走楼。情甚至有些愉快向科芬了早安。尽管伙昨跟我了不不的玩笑。

酒吧已经聚了很人了,住店的客人了。昨及细,今一注意才知,些人绝数是捕鲸者:副、二副、三副;铁匠、木匠、铜匠;有标枪手、守船人,不一足。

他的肤色一律棕黑,衣着随便,蓄胡子的人占了很的比例。

你通他的外表判断他在岸已经呆了长间了。

瞧,伙子,两颊赤红,像烤的梨,他从印度洋回不超三。

他旁边那一位,颜色他那重,身似乎有点锻木的味,他岸有一星期了。

有的人脸剩一丝隐隐约约的热带的黄色了,他在岸肯定已经呆了几星期了。

不,谁不从魁魁格的面色判断他岸的间。

“吃饭喽!”科芬吆喝着。

在桌边落坐,我就竖了耳朵,听听捕鲸的故,却一律沉默。的仪态举止似乎有些忸怩。

实在让人费解。

据说经风浪见世面的人就比较老练了,在稠人广座中的仪态十分体。眼前些在汹涌的风浪中九死一生闯的人、些一点不羞怯打死鲸鱼的人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.卖人头的土著目录+书签6.街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