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.街市

魁魁格在文明社的街头一定是引人注目的,在新贝德福,像他那奇形怪状的人竟随处见。

在任何一码头许是常儿,即使在百老汇,常有中海的水手冲撞胆的太太姐;伦敦的摄政街见东印度的水手马人不难;孟买街头又蹦又跳的国化令的土著恐惧万分。

不,你有在新贝德福,才见食人土著坐在街头聊,他是的野人,他赤身体的子让初乍者惊讶不已。

在些蛮荒的捕鲸生的土著外,有很从新罕布什尔类的方的预备役捕鲸手。他一向在山林、原野劳,身强体壮却见任何世面。今急急奔海边,千方百计加入捕鲸的行列,准了是名利双收的业。

你,那一位,头戴獭皮帽,身穿燕尾服,系着一根水手的腰带,挂着一带鞘的刀;一位,戴着风帽,穿着羽纱氅;有的人背装有铃式揿钮、帆布裤子加有吊带。穿的衣服海,真是笑话,一阵狂风暴雨就让他捂着帽子、拎着吊带抱头鼠窜的。他是乡的少年,他了不让太阳晒黑双手在夏戴鹿皮手套,再割他的那两亩草的。

新贝德福不仅有些奇怪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.早餐目录+书签7.生死之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