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.梅普尔神甫的讲坛

突,教堂的门了,雨雪中走进一位身高体健、德高龄华的老人。

他就是捕鲸者深爱的梅普尔神甫,年轻水手标枪手,投身教业。

梅普尔神甫的脸有一神奇的光泽,那像二月的雪突冒嫩绿的枝芽闪烁的光泽,我相信,有返老童的人才有。

即使你梅普尔神甫的一无所知,你深深被他的气质打动,你一旦知了他前在海生人死的生活,就更他产生兴趣。

他摘几乎湿透了的帽子外衣,一一挂,换了在的场合该穿的衣服,走了讲坛边儿。

讲坛很高,与别的讲坛有什两。不,旁边有占了一块很方的台阶,是靠着讲坛垂着一副软梯,从艇攀船的软梯一。

软梯是捕鲸船的舷门索制的,是一位捕鲸船的船长太太送的。

梅普尔神甫在梯子旁略略停了一,双手抓住软梯的结,一水手式的又不失牧师身份的姿势登了软梯。

让人始料不及的是,梅普尔登讲坛又蹲身,不紧不慢将软梯一节一节收了。

举动似乎巩固了他高高在的位。

他难是靠体与人的距离表示他精神世界的卓尔不群吗?他不是已经因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.生死之念目录+书签9.布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