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1.床上

我就亲密无间聊着,打那一儿瞌睡,就又聊半。魁魁格一儿他纹满了花纹儿的腿放我的脚,-儿又缩了回。

越谈越劲儿,睡意全无,不亮就床了。

不知不觉中,我坐了。膝抵头,靠在床头,肩并肩坐着。

在冰冷的环境中,传递着彼此的温暖,周身十分舒畅。

唉,那炉火旺旺的房间有享受,因有寒意就有了真正温暖的感觉。

坐了一儿,我我该睁眼了。我一向有了床就闭着眼睛的习惯,因那集中精力享受床的舒适。

概黑暗是我人类的本质的存在方式吧,所你不闭眼睛便永远有一虚假的感觉。

我魁魁格点灯的建议表示认同,他概又是抽几口烟了。

昨我他在床吸烟厌恶不行,今一朝相爱,我那似乎有点偏执的感觉顿烟消云散了。

我甚至感,魁魁格坐在我身边抽烟,是让我感无比幸福的,因屋子就洋溢浓郁的庭气氛。

一知友并肩坐,同吸一袋烟、共盖一条毯,实在太有趣了。烟斗斧被我传递,烟雾慢慢笼住了我的头顶。

缭绕的烟雾约很引人往,他讲了他的乡。

我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.心灵的蜜月目录+书签12.魁魁格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