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2.魁魁格的故事

魁魁格的乡在遥远的西南方的一叫科科伏柯的岛子。所有的图岛屿有任何标示——真正的方是从不图的!

很早很早前,魁魁格身披草衫放牧山羊故乡的林莽中,中就有一宏的抱负:走,见识见识捕鲸者是些什的人;文明人的国度中一!

魁魁格的父亲是酋长,叔叔是祭司的头儿,他的母亲则是英勇的战士的女儿,他的血管流淌着部落中最高贵的血。

一次,一艘从萨格港的船,停泊在他父亲统治的一港口。魁魁格很乘条船文明人的国一,是船的水手名额已经满了,他那国王的父亲帮不了他的忙。

已经定了决的魁魁格有他的办法。他划了一独木舟,躲一一边是珊瑚礁一边是长着片的红树林的海滩的海峡,他知,是那条船的必经。

等船一,他的独木舟便箭一般冲了,他伸手,一抓住船舷,腿一力,将独木舟蹬翻,直扑甲板,死死抓住了锚钉。

他中已了誓,除非他他砍碎扔回海,否则绝不船。

船长吓唬着他,刀架在了他的胳膊,是魁魁格,位王子,一点不怕。

船长被他的勇敢文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.床上目录+书签13.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