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3.救人

二,是星期一。

我那香料制的人头卖给了一理匠,就找店老板结账,账是我俩的,钱却是他一人的。

店的人我俩间突产生的友谊似乎很感兴趣,特别是店老板彼德·科芬,他关野人的谎话曾经我吓了半死,今我野人了朋友。

我借了一辆独轮车,我的行李装了,直奔停泊在港口的邮船“摩斯号”。

一路有很人注视着我。他的并非魁魁格,因街头巷尾像他的人并不鲜见,他感奇怪的是我跟一人的良的关系。

他我一点不理,轮流推着车往前走,魁魁格偶尔停一停,整理一标枪钩的皮鞘。

我问他是不是捕鲸船不备标枪标枪手带。他说他的标枪质乘、饱经战阵,捅数不清的鲸鱼的脏,就像一农民喜欢己的镰刀一,他无比热爱己的标枪。

独轮车由我手转他手,魁魁格给我讲了一关他一次见独轮车的故。

在萨格港,船主借给他一辆独轮车,让他装行李。此前,独轮车,他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,但了不让别人他是生手,他就行李结结实实捆在车,运足力气一子就车扛了肩,步流星走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.魁魁格的故事目录+书签14.南塔开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