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4.南塔开特

一路无话,我安抵南塔特。

你找一张图,在面找一找,南塔特在哪儿。

是的,它远离陆,是海中的一山丘,一片沙滩已。

有人玩笑说,南塔特人点杂草在沙滩,因寸草不生;有人说他从加拿运了野草;了堵住一漏油的桶,必须远涉重洋才买回那堵洞的木塞;儿的人在门前几棵蘑菇,的是夏乘凉;说有一叶草即称绿洲,三叶草就叫草原了;说人的椅子、桌子经常粘的贝壳,就像海边的乌龟身粘着的贝壳似的。

所有些不无善意的调侃,是在极言南塔特的弹丸寸草不生。

最早定居块不毛的是红人,关此,有一段传说呢。

说是很早很早前,在新英格兰的海岸,一鹰突冲了,叼走了一印安婴儿。

婴儿的父母悲痛绝着老鹰叼着孩子消失在海,他毫不犹豫划独木舟追了。

经千难万险,他追了岛。在岛他现了那婴儿的一堆儿白骨!

此,一印安人夫妇就居住在了岛,他永远不离己那化白骨的孩子了。

他就是南塔特人的祖先。

祖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.救人目录+书签15.鳘鱼与蛤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