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5.鳘鱼与蛤蜊

暮色中,“摩斯号”靠了岸。

先找方住吧。鲸鱼客店的老板科芬给我介绍了他表弟荷西亚·胡赛的客店,说他的客店在南塔特属一流,且他的客店特别杂烩做闻名遐迩!

他表弟的客店叫炼锅客店。

,一流的客店并不在繁华,左拐右拐,儿问那儿问,我俩曲曲折折走了很久,才子不再错了的方。

一座陈年旧宅门前,竖着一杆桅杆,横木一边一木锅,悬挂在空中。与绞刑架倒是别无二致了。

噢,我在那边住鲸鱼客店,碰见一叫棺材的老板;我在儿住炼锅客店,又碰了绞刑架!不是什吉兆。

直我眼前现了一穿黄袍子的女人,我才从阵虚中缓神儿。一脸雀斑的女人所吸引了我,是因正破口骂,骂一穿紫衣服的男人。

“滚,否则我就不客气了!”

门檐一盏昏暗的灯,像一受了伤的眼睛,瞪着快嘴快舌的女人。说完刚才句话,的咒骂似乎告了一段落。

“走吧,魁魁格,肯定是胡赛太太。”

我赶紧抓空儿说。

我的猜测完全正确,一位正是在胡赛先生不在期间全权处理客店务的胡赛太太。

听说我住店,就暂停止了叫骂,我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.南塔开特目录+书签16.“裴廓德号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