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6.“裴廓德号”

在床,我始商量具体的海计划。

让我吃惊的是,魁魁格已经有了些不更改的“主意”。主意他身的那木偶,它叫“约约”。

约约告诉他,我俩不一码头找捕鲸船,任务应由我实玛利一人完,它约的暗中相助云云。

它暗示,已经在岸边我选了船,就是那艘我最终一定挑定的船;且,我抛魁魁格,一人先船做水手!

魁魁格非常相信他身的木偶,凡向它请示,它的任何一点表示,魁魁格像听圣旨一执行,尽管有候它许是善良的本恰恰弄些相悖的。

今我就有些法,魁魁格有经验,应该让他挑一艘船;魁魁格一意孤行,雷打不动让我。

有办法,二,留魁魁格他的约约在屋鼓捣些什仪式,我一人了码头。

随便问了问,知近期内启航、航程三年的船有三条:“魔闸号”、“味号”、“裴廓德号”。

“魔闸”不知典从何,“裴廓德”却略知一二,是马萨诸塞州的一印安人部落,一已被斩尽杀绝的族的名称。

我在三条船转了转,最决定“裴廓德号”。

船有,你许见那些横帆船、舢版、帆桨两船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.鳘鱼与蛤蜊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