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7.斋戒

魁魁格的“斋戒”概做一,所我不急回旅店。我尊重每一人的宗教信仰,哪怕他的信仰有点像蚂蚁向毒蘑菇行礼似的笑。

其实,我的星球不是有那些一其他星球所未见的卑躬屈膝匍匐在一具尸体前的景象吗?因那具尸体活着的候有片的土,死的遗产中有片土。即使此,我找不蔑视他的理由。

善良的基督徒啊,我应该慈悲怀,不因人类员中的一些人有些别的什法,我就高人一等。

魁魁格约约的斋戒许在你不乏笑处,那又有什呢?他本人做谐、安理,那就够了!

愿保佑,保佑基督徒异教徒吧,因不知是怎回就已碰头破血流了。

终了日暮分,我相信他的仪式已经结束了,是走楼敲门,有动静;推了推,门反锁着。

“魁魁格!”

我冲着钥匙眼儿喊,是反应。

“魁魁格,是我啊,实玛利!”

是有一点动静。

我有点慌了。

是不是中风了?我趴在钥匙眼儿往,房间的一角儿,什异。啊!那是什?标枪!

,那是昨让老板娘收走的标枪!是怎回儿?他是从不与标枪分片刻的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6.“裴廓德号”目录+书签18.刮荷格与海奇荷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