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0.慈善姑妈

数日,“裴廓德号”呈现一片忙碌景象:帆布、绳索等一应需物陆续搬了。

法勒船长从离船,他在监视着船的所有准备工。码头采购的就由比勒达负责了。他那些被雇干活儿的人一,每一直工很晚。

在我签约的二,岸各旅店便接了通知,让“裴廓德号”的水手行李送船,因船的日期是不定的,许明就走。

我魁魁格行李送船,又返回岸的旅店,我计划船再船。不,即使他通知你船,你了船,船却几才。因船需准备的东西太,临就又延期船。

捕鲸是一项远离尘世的业,一数年,锅碗瓢盆、食品药品及衣物拿够三年的。

且,捕鲸船海业的危险最,船、圆木、绳索、标枪有备的,连船长有一位备的。

负责准备些东西的,是比勒达船长的妹妹,一老太婆。是很干练的人,仿佛永远不知疲倦往船搬着各各的东西:牛、面包、淡水、铁桶、燃料、钳子、餐巾、刃叉、锤剪……

是一位慈悲怀的老人,的善体贴入微的行动,关怀着船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9.以利亚目录+书签21.登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