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2.起锚

日近中,船的工匠陆续了岸。

慈善姑姑给船的二副,的妹夫斯塔布送了一顶睡帽,给另一位送一本《圣经》,坐着捕鲸的艇了岸。

“裴廓德号”就锚了。

法勒比勒达从船长室走了,法勒副说:

“怎了,斯达巴克,亚哈船长刚才说不需什东西了,你集合吧!”

“啦,斯达巴克,执行使命吧!”

比勒达帮着腔。

两位语气强硬、威风凛凛,俨是船的最高指挥官。真正的指挥官——亚哈船长现在露面。

在普通的商船是司空见惯的情,因船启航离港不着船长做什具体的指挥,那是领港人的情。他坐在船长室就了,实他已经是,在船长室己的亲人做着告别的谈,直亲人坐艇领港人一齐离船止。

“嗨,斯达巴克先生,让他船梢儿,些狗娘养的!”

法勒船长催促着了有点懒懒散散的人。

“拆掉那破棚子!”

命令是同“锚”一重的命令,“裴廓德号”三十年每次航是此。

“转绞车,锚!快!快!”

是三命令。

三命令一,忙碌了。

按照惯例,锚,船头是领港人的位置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1.登船目录+书签23.布金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