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3.布金敦

冬夜茫茫,“裴廓德号”船头恶狠狠劈冰冷的浪花,驶入无边无际的黑暗中。

掌舵的竟是布金敦!

就是在新贝德福的那夜晚在旅店碰见的那布金敦,那候他刚刚结束了四年的海生活!

啊,他几乎就在岸呆啊!刚刚死逃生,今就又义无反顾踏了未知的征程。

难是陆烧坏他的双脚?

不,人间那些不思议的是默默进行的。喧哗者不真诚,最深挚的怀念是有墓碑的形式的。,我的一节,算做奉献给他的墓志铭吧!

他像一了海的船,注定在海度一生。

有生活的温馨与舒适、安宁幸福的港湾,他全人类是亲切的、富有吸引力的,在那他慈祥的关怀无微不至的帮助。

他命中注定,短暂享受甚至是瞭望一一切,他的生活在海。

,港湾有不爱的候,那就是刮风的候。所有的船非常害怕它殷勤的邀请,你稍一不,让它蹭着一点船骨,那一切就完了。

候,你必须竭尽全力,扯帆转舵,避陆强力的吸力,狂风抗争着再一次投向疯狂的海的怀抱。

此此刻,船的救难者,就是它最危险的敌人!

布金敦许就是深刻洞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.起锚目录+书签24.捕鲸者说(之一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