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4.捕鲸者说(之一)

捕鲸行业似乎并不人所理解,陆的人生就认是一乏味的名声不太的职业。

魁魁格我梦寐求的位置,我我有必说几句了。

许有人认我的解释纯属余,捕鲸业根本不与陆的那些职业同日语。吧,果你在一社场合郑重其一位名片儿印着“SWF”(抹香鲸捕捉业)的标枪手介绍给别人,那别人一定认你的脑子少有点毛病。

人认我属屠宰业中的一支,双手沾满了鲜血,身有屠戮者的污秽腥臭。

其实,人杀戮他的同类的那些人反倒有感觉了,他称那些杀人麻的伙将军。

那些尸臭冲的战场比,捕鲸船滑溜溜的甲板不知干净少倍呢!那些操纵杀人武器的士兵回方,受人的热烈欢迎,林酒池的招待让他昏昏。

不,果让他面抹香鲸的尾巴,概有几站住脚不瘫在。人类头脑中的恐怖观念,无论何是不与神秘的帝奇观相比较的。

,人在意识那些照耀我星球的灯烛是由鲸鱼油制的候,是我的人怀敬意的,因我的劳动带了光明。

那就让我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.布金敦目录+书签25.捕鲸者说(之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