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5.捕鲸者说(之二)

了维护捕鲸者的形象,有些未尽言需陈述,虽是具体的实,但是实胜雄辩。

众所周知,国王在加冕仪式前,是需梳妆打扮一番的。在番梳妆打扮中,往头抹油约算很重的一项了。

,在我的日常生活中,那些己的头抹香气逼人的“油头粉面”辈一向人所不齿,人视其浅薄无聊。

实,些“油头粉面”徒中,有些人概是因医疗的需才此的,诸付头的疮、癞类。

总,百姓国王在某些特定的候,或是习惯或是某特殊的需,往头抹油的现象是有生的。

但是,很显,国王在加冕仪式所的油肯定不同百姓日常生活中所的头油。那那是一什油呢?

橄榄油?

蓖麻油?

熊油?

鳘鱼肝油?

亦或普通的鲸鱼油?

答案是否定的。国王或者女王在加冕所的头油,必须,未受污染未加人工、最高尚最纯洁,那就有抹香鲸油了!

噢,一吧,你些国王的子民,你的国王在加冕的,惟一使的,就是捕鲸者才搞的抹香鲸油啊!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.捕鲸者说(之一)目录+书签26.斯达巴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