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6.斯达巴克

斯达巴克是“裴廓德号”的副。

他是的南塔特土著,一桂克的代

斯达巴克身颀体长,肌达,一块块的硬像回炉的面包。他身却透着一先的瘦削,像他生在饥荒年份,或许是禁食的日子。

他的瘦削,既不是体力不支的羸弱,不是精力衰退的疲惫,是一年男人所特有的精力与体力的浓缩。

他是一精力充沛的人,像古埃及人那有感染力。仿佛他副模永生!

他不怕北极的冰雪,不怕热带的烈日骄阳,他有超强的适应力,面什的危险泰处。

他的生活是一连串丰富彩的哑剧,他行动回答一切。

他人诚挚,有虔诚的信念坚定不移的信,海既紧张又孤独的生活使他常常进入一迷信状态。不,迷信更的是智慧不是愚昧。

有着与众不同的容貌纤细敏感的灵的人,果说他中有那一软弱的角落的话,那就是他远在故乡的妻子孩子所保留的。

“有谁不怕鲸鱼!”

斯达巴克句话透露着两层意思:坦承认现实,才称真正的勇敢;一人一海,比一懦弱的人一海更危险。

“啊,像斯达巴克的细人,在捕鲸业中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.捕鲸者说(之二)目录+书签27.斯塔布及其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