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7.斯塔布及其他

二副斯塔布是科德角人,是的科德角佬。

他是无忧无虑、无惊无惧的人,面什的危险他不惊慌失措。他驾捕鲸的艇,哼着曲儿,像不是打鲸鱼,是吃晚餐。

他像车夫珍爱己的车一珍爱捕鲸艇,总是艇收拾干干净净、利利落落的。

每艇逼近鲸,他便很随意拎那杆标枪,嘴哼着曲子,像悠闲的铁匠那,动手。

他究竟是何让己鬼门关视安乐椅的呢?他己有考虑件。即使偶尔中闪的念头,他像遵命爬桅杆顶瞭望一,机械完任务的。

我让斯塔布处变不惊、悠哉游哉的一定是他那烟斗。因那柄又短又黑的烟斗已经他的鼻子一,了他脸的一器官。

每他床,你首先的是他嘴的烟斗,不是他的鼻子。他的床边放着一溜装了烟叶的烟斗,每睡觉前,他一支支抽完,再一支支重新装烟叶。早晨一,不是胳膊先伸进袖子,是烟斗先插嘴。

我琢磨他抽烟许是有理的:人间死各各的病患灾难的人太了,他吐的气弥漫在空中,随污染别人的呼吸,所有些人在走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.斯达巴克目录+书签28.亚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