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8.亚哈

海几了,神秘的亚哈船长依有露面。副、二副三副轮流值班,有条不紊安排着船的日常务,仿佛船的最高指挥者就是他几人。

,你果他匆匆忙忙从亚哈的船舱奔,你就明白,独裁者真正的所在。海,几乎每每刻我怀有一与亚哈船长不期遇的不安。在甲板,我突回头,疑面有一张陌生的面孔正盯着我。

利亚那神神叨叨的鬼话无疑是形我焦虑不安的情的一重因素。,面我人的原因似乎不容忽视,因在平常,我那一衣衫破烂的人的话一笑置的。

一回情况似乎有点特殊,我周围的人是一群异教徒、一群野蛮人,他的强悍孤僻似乎昭示着他前经历中一些不告人的秘密。

,副、二副三副的表现足让我打消一些方面的忧虑,让我的信抬头并抑制不住让那叫做“愉快”的清不跑。

“裴廓德号”离港,正是圣诞节期间,冰冷的气候及由气候带的压抑沉闷笼罩着全船。在我正在向南行驶,正一步步离一切。

一灰蒙蒙的早晨,船身颠荡着向前冲跳着,我走甲板,一回头,浑身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.斯塔布及其他目录+书签29.甲板上的响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