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29.甲板上的响声

几,明媚的春光普照甲板,海面的浮冰不见了踪影,“裴廓德号”乘风破浪,一往直前。

空是爽朗的,空气是醉人的,即使是繁星满的夜晚,弥漫着一春特有的蜜一般的气息,像是一位衣着华丽的贵妇在独守空房。

光华灿烂的白昼迷离甜蜜的夜晚一诱人走入梦乡,人在酣睡余情就显格外,久已闭锁的扉像一子就被打了。

些微妙的变化同奏效亚哈船长身了。他越越呆在甲板,不是舱房。

“像我一人,躺在那狭窄的舱房,总有一进了坟墓的感觉。”

他偶或言语。

是啊,越是了年纪的人越是远离睡眠似乎与死神接近的状态。在船,胡子灰白的老人总爱在夜色中走甲板,亚哈船长似乎即属此列。

值夜班的水手操轻手轻脚的,的是不惊醒熟睡的同伴。他习惯瞄一眼亚哈船长那充满了权威的舱口。

一儿,亚哈船长便从那舱口中走,一瘸一拐走甲板,扶住栏杆。一般情况,他是不在候在甲板走动的,因他那尖硬的假脚甲板敲山响,搅了船舱的人的梦。

有一次,他实在走动一,便蹁步,像白一。

候,那怪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.亚哈目录+书签30.烟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