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1.使人聪明的梦

早晨一,斯塔布就拉住弗拉斯克,神秘又有些喜不禁说了:

“我说弗拉斯克呀,我昨晚做了一奇怪的梦,梦我前是从有做。”

“是情梦,财梦,是祸梦?”

弗拉斯克打趣。

“不是,真是那就不奇怪了。”

斯塔布否认着。

“你亚哈船长那条闪着光芒的牙腿吧,我做的梦正是跟那神奇的东西有关呀!”

“哦,那底是什呢?”

弗拉斯克感兴趣。

“我梦见我亚哈船长互相脚争斗啦。”

“你怎敢呢?”

弗拉斯克叫。

“你听我说呀,别打断我。”

斯塔布止住了弗拉斯克的插话,一路不停说。

“先不知了什原因,他他的牙腿踢我,接着我不示弱,始我的脚踢他,请你相信,弗拉斯克,我真的脚踢了他。”

“是,我的脚踢,撞他的牙腿的候,奇怪的情生了,我的脚被结结实实撞了回,就像是碰在了一堵石墙。”

“不,那简直像是金字塔,虽我不停踢着,一脚接着一脚,但亚哈船长纹丝不动。”

“我就像是一傻瓜一,疯了似的踢了半,并且越踢火气越足。”

“是,虽我一脚紧似一脚,并且脸满是恼怒,但并有真的生气,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.烟斗目录+书签32.鲸类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