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2.鲸类学

正斯塔布向弗拉斯克讲述他的梦,亚哈船长正站在甲板。

他陶醉在航行的喜悦中,他声叫嚷着,其中充满了即将始的又一次捕鲸历程的渴望。

“桅顶的水手,你瞪眼睛仔细了,在周围有一白色的鲸,别放它,你是见了,就声嚷。”

亚哈船长声叮嘱着桅的瞭望者。

现在,我已经行驶在无边无际的海了,所有的人兴奋。

眼着与陆越越远,我就消失在海的深处,不见任何依靠的东西了。

我捕鲸了,,“裴廓德号”的不少人讲,是一件崭新的情,有的人甚至连活生生的鲸有见,更别提鲸有一相的了解了。

,我有必认真鲸类做一阐述,让所有的人明白,我穿越海所捕捉的鲸,究竟是些什的动物。

件情太不缺少了。

迄今止,鲸类已经形了己比较完整的系统,不是一件容易的。

,并不是说,鲸类已经熟了,远有,因直现在,各混乱的分类有根据不被公认的说存在着。

所产生的情况,实在是因在所有动物的分支中,鲸类称做是最复杂,牵扯最广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.使人聪明的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