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3.标枪手和船长

在一章,我给说说捕鲸船在人方面的制度。尤其是捕鲸船极其重,甚至说是举足轻重的一人位置,就是标枪手。

实际,捕鲸船所谓的人制度是针高级船员言的,其中主的一部分是他间的等级划分。

同海洋中一般的行业相比,捕鲸业的很规矩是很特殊的,尤其是标枪手的有关行规,更是其他行业所无法知晓的。

标枪手所在整捕鲸船重,致我单独提讲述,是有它特殊的原因的,其中最根本的捕鲸——特殊的行业。

捕鲸业是我世代承袭的一行业,我承袭的不仅是职业本身,包括着量的行规捕鲸船的制度。

,即使是我世代沿的制度,不是一不变的,标枪手制度的沿革就是一很的例子。

在荷兰最早期的捕鲸业,就是世界最早期的捕鲸业中,一捕鲸船的航行捕鲸两项工是被分管理的,不是像现在,完全给船长一人统领。

船长负责航行宜及其他非捕鲸外的日常管理,捕鲸的领导权,则给一高级船员负责。

高级船员就是标枪手。

捕鲸船是捕鲸的,所说标枪手的权力是相的,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.鲸类学目录+书签34.在船长室的餐桌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