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6.盟誓

一早晨,刚刚吃早饭,亚哈船长遵循己的老习惯,从船长室的舱门走,了甲板。

是他的老习惯了,是捕鲸船许船长的习惯,就像是乡间的绅士吃完了饭,一定在己的领走一圈儿一。

他在甲板回回走着,踱了圈子,他的牙腿踩在甲板,响了坚实的“咚咚”声。

果你注意亚哈船长经常踱步的圈子的话,你现,甲板有一圈儿凹痕,那是他的牙腿的功绩。

再请你注视一亚哈船长的脑门儿,你现,他的脑门儿有一圈儿新奇的痕迹,那是什呢?

让我告诉你,那是他的思的脚印。

亚哈船长的脚步声在甲板有规律响着,所有的船员很熟悉了。

遇亚哈船长有疑难的问题的候,那脚步的响动声似乎就了许,甲板的印痕由此深了一些。

亚哈船长在甲板散步的候,总是重重的,他的每一次向前转身似乎是很的决,,那是他的思在做激烈的斗争。

他的每一动是他内的反映。

船员早就注意了一点,他知,亚哈船长中的情就显露了。

“你注意了有,亚哈船长中的鸡雏已经快蛋壳啄破了,马就钻了。”

斯塔布悄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.瞻望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