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7.傍晚的战书

(傍晚,亚哈船长独一人坐在船长室的窗边。

他的双眼注视着面,就是“裴廓德号”驶的方。

亚哈船长望着那长长的水痕。

水痕像一缕白绸,在暮色中闪亮着。

亚哈船长言语。)

“白色的水迹呀,你是我最忠实的信徒呀,我走哪儿,你就一定跟我哪儿。”

“你就是我的航,在灰茫茫的海,是你引导我是你追随我?”

“那波浪,它嫉妒我间的默契,它正在向你进攻,它扼杀你,淹你。”

“是我不在乎,因海浪所淹的是我面的痕迹,那是我早已驶的路线。”

“我不再驶回头的。”

“那夕晖的海浪,红红的,像酒一般,它涌动着,溢海的怀抱。”

“那轮太阳从中午就始疲倦了,它缓缓沉,现在了它的归宿。”

“我的灵魂却逆着沉的夕阳向攀。”

“在无止境的攀登中,我的思绪早已疲惫了,我甚至不那思的光芒了,我始无力。”

“太阳了,燥热消失了,我的头脑始平静了。”

“是一结束的刻,每一是此,太阳,灼热的空气逼近了我的额头,刺激我不注思考。”

“有太阳山,我才安定。”

“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.盟誓目录+书签38.斯达巴克的独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