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38.斯达巴克的独白

(副斯达巴克靠在主桅,沉思默着。)

“我的灵魂讲,有什恐惧的,因它本身是强的。”

“但现在的它却是悲的,因,它让一疯子给支配了,且无法改变。”

“一健全的人讲,是一令人痛苦的情呀,就像是他失了己。”

“痛苦已经深钻进我的,我的一切理智的东西搅了乱七八糟。”

“我:不管我愿意是不愿意,我必须帮助那疯子达他的目的,因我已经被牢牢绑在一了。”

“什法让我离,我的命是注定了的。”

“是又是什东西支配着疯子呢?”

“我分明见了他的眼睛闪现森森的光,那光我吓坏的。”

“我被森笼罩了,又服从命令,却又着背叛他的行径,背驰的两法使我备受折磨。”

“我觉己已经被邪力镇住了,我的已经无力了。”

(船头楼响一阵欢呼声)

“次航行将是一次不祥的经历,就是群有人的异教徒,不船带向圆满。”

“他在毫无教养吵闹,在幻着捉白鲸并获西班牙的金币,他根本不知,那金币是亚哈船长的一诱饵已。”

“是,船梢却沉静异常,那是亚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7.傍晚的战书目录+书签39.斯塔布的独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