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1.白鲸莫比·迪克

在那些亚哈船长一高声叫喊,一誓的水手中,就有我——实玛利。

在那激昂的气氛中,我叫非常响亮,不仅此,我我的誓言紧紧锤在了我的,就像是亚哈船长金币牢牢钉在了桅杆一。

在那一刻,强烈的复仇的意识充满了我的头脑,意识亚哈船长所遭受的不幸的同情,由此白鲸产生的仇恨。

我的双耳中已经灌满了关莫比·迪克的故,灌满了有关它的凶残、狡诈不战胜。

捕鲸人讲,是一耻辱。

每一真正的捕鲸人的誓言的。

,我叫越响亮,我的灵魂就越畏惧。

其实,并不是所有的人知白鲸莫比·迪克的。

那白鲸长期,一直着一离群索居的生活,所鲸群主目标的捕鲸船讲,遇它的机实在不是很。

不光是遇它的机很少,就是听说它的捕鲸船并有占很的数目。

因所有的捕鲸船是各战的,他虽总数很,但是散布在世界各洋的渔场,有的甚至专门偏远的方冒险,所,些捕鲸船很难说什候碰己的同行,有甚至在一年的行程碰不几,一,消息流通很慢了。

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0.甲板上的大合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