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46.察言观色

亚哈船长让他己中不改变的目的弄几乎是筋疲力尽了。即使,他依旧是满怀信,在最的刻一定捉住莫比·迪克,是一定够实现的。

了实现目的,亚哈船长随准备做牺牲,他放弃一切。

虽亚哈船长一一意着莫比·迪克,但他并不放弃捕杀别的抹香鲸的机。

首先是因他的职业习惯,其次,是莫比·迪克的仇恨报复理扩了所有的抹香鲸,虽说概有些分。

一接一杀,早晚有一,莫比·迪克将在劫难逃。

了达己的目的,亚哈船长一定动所有的力量,包括人工具。

亚哈船长,实施复仇计划的主导者指挥者讲,他手的所有的人算做他的工具。

人又是最难驾驭的。

就拿亚哈船长斯达巴克间的关系说吧。在亚哈船长,斯达巴克是诚实有力的人,并且他非常仰慕己,己的魅力他有很的影响,左右着他听从并执行己的意志。

,亚哈船长同清楚,斯达巴克在内深处是不赞甚至讨厌己寻找莫比·迪克并决一死战的,虽现在他并有表现。

果有一,斯达巴克感己够功阻止亚哈船长的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5.负债累累的大鲸目录+书签47.大鲸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