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0.费达拉

在一条捕鲸船,船长是最高的指挥者,是最重的人物。

他是整条船的灵魂,他的安全与否,与整航程的败关系重。

正因此,在实际的捕鲸程中,船长一般是在船坐阵指挥,即使是了艇,不是在战场外巡视已。

不是船长胆怯,是全船人共同的意见,就像是在你死我活的战场,战士执意不肯让己的主帅亲临一线一。

战斗捕鲸讲,船长将军的生命是宝贵的,不有任何闪失的。

“裴廓德号”的首脑,亚哈船长在最宝贵的人物列,不仅己的水手认,就是他的船东认。

是亚哈船长却不是的。

他明白,己此番所进行的,并不是一次普通的商业捕鲸活动,是一场关系己切身的荣辱信念的惊世角斗。

在的斗争中,己冲在最前面,有,才激励水手一往无前的精神,有,才满足己年像信仰一的复仇理。

是按照通常的做法,亚哈船长不有己专指挥的艇,更不配备五专的水手。

亚哈船长并有给船东谈些求,免让他了额外增加人手疼。

他己悄解决了一切。

在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.还是立下遗嘱吧目录+书签51.海市蜃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