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2.遇到“信天翁号”

终,我绕了怖的望角。

再向东南方,就是一捕获露脊鲸的渔场,我已经渐渐驶近了。

就在,我遇了一艘捕鲸船,它的名字很有意思,叫“信翁号”。

“信翁号”慢慢驶近了,我站在桅顶,了一番永世难忘的景象。

“信翁号”被海水冲雪白,活像是一头漂着的海象,它的四周,划着一圈儿长长的锈红色,所有的桅杆像是冬结了霜的橘树干。

它扯着低低的帆,再它的桅顶,三瞭望者的打扮更加令人惊异:

他胡子长长,穿着兽皮,并且破旧不堪,满是补丁,一就是在海已经漂流了将近四年了。

我靠很近了,甚至从两边的桅杆跳跳。

那三桅顶守望者愁眉苦脸,目光暗淡着我,什有说。

亚哈船长在甲板说话了:

“嗨,那船呀,你见白鲸了吗?”

那船长靠在舷墙,正拿号筒回答,不知怎的,号筒被风吹落海了。

风很急,虽他声嚷着,是根本听不见他在说什。

就一儿,两条船已经错了。

亚哈船长是一条南塔特船,且正准备回返,是他着号筒,声“信翁号”嚷着:

“我是‘裴廓德号’,现在太平洋,有信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.海市蜃楼目录+书签53.联欢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