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3.联欢会

亚哈船长有我遇见的那条捕鲸船。

他有的理由是:气有些变了,随有的风暴。

其实,知他的理由是托辞,即使有变化的话,他不的。

原因很简单,他有太高的兴致,那条船的人他提的有关白鲸的问题,并有做在他是有的答复。

除了白鲸外,现在几乎有什让亚哈船长感兴趣的情了。

但我是按照捕鲸船的规矩,那条捕鲸船简单相聚了一。

说说关捕鲸船在海相遇的习俗。

其实是太符合情理的情了,就拿在陆说,两人在横穿一片很的森林或者是平原,在中途相遇了,,两人,果他正常的话,一定觉着非常亲切,他停,互致问候,一歇一,聊聊,友分别。

在茫茫海航行,几乎行至涯海角,并且除了己外,经年累月不见旁人的捕鲸船讲,同行的船相遇,更是一件让人高兴的了。

候,两船不仅打招呼,互致问候,停,短暂但亲切晤一,果是同乡或者是彼此相识的船,甚至联欢一通呢。

他互相换彼此的信息,换一些互相捎带着的信件,有有一些报纸,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2.遇到“信天翁号”目录+书签54.“大鲸出来了号”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