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4.“大鲸出来了号”的故事

海的航线就陆的公路一,有很叉的方,就是岔口,我刚刚经的望角就是其中一。

些路口是通,所最容易碰别的船。

我的“裴廓德号”在刚刚碰“信翁号”不久,又碰了另一正在归途中的捕鲸船。

那船有一很有意思的名字,叫“鲸了号”。

“鲸了”本是早先的一些捕鲸船桅顶的瞭望手在鲸的一声叫喊,现在不知怎的了条捕鲸船的船名。

条船的水手,并不像其他捕鲸船一,四面八方,几乎全是玻利尼西亚人。

我他照例举行了联欢。

在联欢中,那条船的水手告诉了我有关莫比·迪克的消息,并且是他亲身经历的,极靠了。

那故深深吸引了我。

本,我白鲸的理解是很空泛的,因我谁见白鲸,且即使是听的传说,不是一手的。

故其情节的完整细节的丰富使我白鲸的理解变清晰了。

是一悲剧色彩很浓的故。

本,是那船的三白人水手在联欢悄悄讲述给我几人听的,有我的几水手知,始终有传亚哈船长几副的耳朵。

知,故的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3.联欢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