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5.面目全非

长期,我一直有一愿望,尤其是从我始给诸位讲述“裴廓德号”的故,就更强烈了。

愿望就是:给一鲸画像,画一鲸的真正的画像。

愿望此此刻却无法实现,因船既有画布,我有画的手笔。

那我嘴画给听。

我画很仔细,很逼真,让所有捕鲸的人确信它就是他追杀至死,刚刚拖回船边的那头鲸。

有赢了捕鲸人的赞同,被我嘴画的东西才被称是鲸。

我所有强烈的画鲸的冲动,实在是因:

在现有的鲸表现象的画像中,根本就有一幅让真正知鲸是什子的人认是说的。

尤其糟糕的是:

即使前人鲸画不伦不类,让捕鲸人啼笑皆非,但是使很有见鲸的人深信不疑。

我强烈告诉你鲸究竟是什子,我鲸被扭曲的形象再纠正回。

先让我前人鲸画了什子。

由最遥远的说。

世界最早的有关鲸的画像被现印度、埃及希腊的雕刻品中,是鲸画像的最原始的源。

应该说,鲸在古代艺术品中,是被较广泛表现的,从庙宇、钱币武器,墓、奖章生活品,现鲸的影子。

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4.“大鲸出来了号”的故事目录+书签56.加纳利的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