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58.专横的海洋

绕望角,我向东南行驶了一段,便折向了东北方向。

我始西南向东北穿越印度洋,目标指向亚洲东南的马六甲海峡。

转弯儿,我始遇了片片的鱼群。

是一很是细的黄鱼,但数量很,有的竟绵延几海远。

是,我就像是在麦收季节驶进了一片不边的麦一。

黄鱼是露脊鲸的食物,我我该遇露脊鲸了。

果,猜二就应验了,我现了露脊鲸,且数甚。

些露脊鲸正忙着在黄鱼群餐,笨拙但是快活,并有太在意我。

它在麦穿行,就像是举着镰刀,在愉悦收获着金黄的麦子一。

它张着嘴巴,穿梭往,一群群怜的黄鱼纳入己的腹中。

有,它停,稍微歇一儿。

候从桅顶望,它那黑乎乎的脊背浮在海面,就像是一堆乱石块儿,乍一搞不清是什,就像是你走平原,无法辨像黑土堆一躺着的象一。

陆的人海洋总是不陆那有感情,海洋中的动物有一不太喜欢的感觉,认它有灵,虽生物早就指,海洋中的动物陆的动物原本是一的。

是人类却永远不海洋彻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7.各种形式的鲸目录+书签59.白乌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