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2.英雄的标枪手

每一捕鲸程中,有两人物的是最重的,那就是:舵手标枪手。

在捕鲸业,尤其是在了捕鲸艇的最关头中,每一项分工是严密有序的,各岗位间既分工又合,一丝不苟履行着己的职责,谁不敢有丝毫的意。

因,许是一的疏忽或者说是失职,就使整捕鲸工前功尽弃,甚至有人因此丧命。

每捕鲸艇离了船,始实施目标的攻进,候,捕鲸艇的临舵手,就了艇的指挥官,一切人听从他的号令,在最前面划着一支桨的那人,则正是我说的标枪手。

捕鲸工标枪手的求是很严格,甚至是很苛刻的,因从很程度说,他是整捕鲸艇的一进攻者,他的攻击功与否,直接关系整捕鲸程的败。

从意义讲,标枪手承受的理压力是非常的,功了,拥戴你英雄,船长你赏识不已,失败了呢?就十分的倒霉,周围伙伴的取笑、挖苦甚至咒骂,就不断袭向你,有的甚至有回船接受船长的咆哮,就已经在艇气炸了肺。

否任一的标枪手,船长说十分的重。

什有的捕鲸船满载归,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1.初试锋芒目录+书签63.令大鲸也令自己生畏的标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