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3.令大鲸也令自己生畏的标枪

标枪在有被标枪手使前,一般是被放在叉柱的。

所谓的叉柱,实际是一特殊的树杈做的,概有两英尺左右的长短,垂直插在接近艇头儿的右舷边,就是说在标枪手的位置旁边,标枪手随接受命令抓标枪,就像一猎人听狼嚎,迅速从墙取己的猎枪一。

一枝叉柱总是架有两技标枪,就是头枪二枪,每枝枪的面接着一根捕鲸索。

在通常情况,果两枝标枪被标枪手投的话,那就再不了。因一两枝枪挥,二不留在船给人带危险,知,鲸被扎中,捕鲸艇翻颠,捕鲸索带着凉风飞舞,那枝闪着亮光架在人身旁的标枪是让人感怖。

但数情况不接连投两枝枪的,因一枝枪在扎中鲸,鲸就已经始折腾了,标枪手根本机再给它加一枪,所在候就快点剩的那枝标枪扔掉,扔海。

扔海的那枝标枪,并不是就此有了一点儿危险,它在水浮着,随着波浪荡荡,在捕鲸艇鲸鱼间不着,依旧让人十分担,一旦它那锋利的刀锋碰捕鲸索,捕鲸索割断的话,那一切又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2.英雄的标枪手目录+书签64.斯塔布的晚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