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68.神秘的服装

现在,我有一数字让你充分一,鲸鱼东西究竟有。

我次从抹香鲸割的油脂,估计炼一百桶左右的鲸油。

你知,仅仅是十桶就凑一吨,就是说,我从抹香鲸割的油脂总共炼约十吨左右重的鲸油。

不是抹香鲸的全部油脂。

充其量,我炼了应该炼的总量的四分三,至剩的四分一,则是由我工艺的缘故,被白白浪费掉了。

所,抹香鲸的鲸脂中所含的全部油量应该是十四吨左右。

一,果十四吨鲸油倒在陆的话,那将是一什的感觉。

简直形一湖泊。

现在你再像一鲸的程度,应该是容易一些了吧?

你在听我说完我从鲸身割鲸脂的方法,不提的问题,那就是:

在割鲸脂前什不先鲸皮割呢?就像宰牛先牛皮剥一。

你问了。

别问题问简单,回答是不容易。

鲸的皮底是什?在哪儿?鲸脂底是不是一回儿?

些问题非常值探讨,我就曾与许的捕鲸人者反复讨论甚至争辩。

现在的结论是的:鲸脂就是鲸脂,鲸皮有必的关联,就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7.分割胜利品目录+书签69.为大鲸送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