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2.魁魁格的冒险

“一路平安号”的不愉快的往了。

现在,“裴廓德号”的人是真的沉静了。

数人沉睡打消疲劳。

趁着他在熟睡,我给你讲一讲魁魁格,讲一讲他的艰难因艰难显示的伟。

早就知,割鲸脂的候,是先铲子在鲸的身铲一洞,钩子牢牢挂在洞,靠船的绞车鲸脂一块一块拽。

那笨重的钩子是不动钩住那割的洞口的,需有人挂。

艰险的任务属魁魁格,是他标枪手的一项职责。

魁魁格穿着一件衬衫一双短袜,是一身苏格兰人的服装,显精神抖擞。

魁魁格沿着陡峭的舷梯,从船了鲸的近旁。

魁魁格一次又一次重复挂钩儿的工,他的身子有一半儿在鲸背。

剩的一半儿浸在海水。

那死鲸在海面并不是一动不动的,是不住转转,就像是水车的踏板一。

一,魁魁格简直就像是一杂技演员踩着一球玩耍一。

魁魁格有半点儿玩耍的意思,虽很滑稽,但却十分危险。

了尽保护他,他分担些危险,我一条绳子,一头系在魁魁格腰间的帆布带,一头就系在我腰间的帆布带。

由做酷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.倒霉的兆头目录+书签73.惹人讨厌的费拉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