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4.抹香鲸头便览

实求是说,鲸算是最的海洋动物了。

在鲸的所有类中,知名度最高的恐怕算是抹香鲸露脊鲸了。

人一般所捕猎的就是两。

两鲸虽说是一的群,无论是在长相、情,是价值有着壤别。

应该说,一是鲸类中的贵族,一是鲸类中的贫民,是最恰的比喻。

姑且让我做一次专门研究鲸的者,仔细两鲸做一比较。

就先从它的头始吧。

跨“裴廓德号”的甲板,我米了船尾。

见左舷拖着露脊鲸的头,右舷拖着抹香鲸的头,像一架平。

粗粗的一,你就现两鲸头竟有此的不同。

虽它很,但绝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别的。

抹香鲸的头威风凛凛,华贵漂亮,一派贵族气质,尤其是年岁的,更是德高望重态,叫人了顿生敬意,不禁顶礼膜拜。

露脊鲸的头相比就逊色太了,它貌不惊人,甚至说很丑陋,有一丝高贵的气质,是邋遢蠢笨,难怪捕鲸的人管它叫“窝囊废”。是很有理的,说是名副其实。

就像同一东西,譬说瓷器,做的工艺品,装饰甚至收藏,做差的呢?则凑合着,基本有什价值。

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.惹人讨厌的费拉达目录+书签75.露脊鲸便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