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6.可怕的大脸

你站在巨的抹香鲸的头颅前,细细观察着仅仅是躯体的三分一,但已经足使人惊骇的东西。

你它的庞的不思议惊讶,不理喻,思索再三。

现在让我问你:

你觉着你了解抹香鲸了吗?

权且缩一问话的范围,就是它的仅占全部身长三分一的头吧。

你许含含糊糊点一头:

“唔,差不吧。”

那让我你做一生物,问你一问题吧。

问题就是:抹香鲸的头颅在运动中究竟产生的力量?

不说,我肯定你给问住了。

因你知很,但不知究竟什步,我说吗?

我是接着问你,一抹香鲸的头什产生那的力量呢?

你恐怕就更回答不了。

是让我抹香鲸的头的构造吧。

你从正面一抹香鲸的候,果它是正常游着的,那它的面部纯粹就是水面垂直着的一面墙。

它的所有的面部器官,眼睛,鼻子,嘴,耳朵不在面部的正面,是在两侧,方头顶。

抹香鲸的面部有骨头,所,的一张脸实际就像是一座棉花山。

它软软的,舒服的子,但它的面不是棉花,是鲸脂无骨的坚韧体,正是坚韧体使它产生了人无法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.露脊鲸便览目录+书签77.海德堡大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