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79.给抹香鲸相面

一张脸,它的最重是最基本的条件究竟是什呢?

是脸的五官。

五官中给人印象最突的是什呢?

仅就一般的感觉讲,我觉着是鼻子。

不仅仅是因鼻子在整面部最高最突,且从更具有决定质的意义讲,鼻子在排列在面孔的所有零件中,是绝的操纵的。

在所有人的关五官的差异中,鼻子的形状眼睛的颜色是最具有区分力的,尤前者,就是鼻子的形状最突最容易区别的部件。

古希腊雕塑师的品中有很著名的鼻子,有那著名的眼睛。

见鼻子一张面孔的重意义。

现在让我给抹香鲸面相。

按照我刚才的鼻子理论,我先一抹香鲸的鼻子。

在抹香鲸的宽阔的面孔找了半,我竟有找抹香鲸的鼻子。

按说,像抹香鲸的威风凛凛的哺动物,绝应该有阔挺拔的鼻子给它装门面的。

是,别说是一优秀的鼻子,就是连一称做鼻子的东西有,鼻子不缺的东西在鲸的面孔竟绝了迹。

一张面孔的五官就像是一座经典的园林一,一亭一阁,一碑一石,一塔一桥是很有讲究的,少了一东西教人了不舒服。

一张面孔竟有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.塔斯蒂哥的香艳之旅目录+书签80.鲸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