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0.鲸脑

我鲸的长相已经做介绍,从中,估计你已经初步认了它的那副尊容。

不管你是否喜欢,是否觉着它威风凛凛或者仪表堂堂,你的感觉正相反,但不影响我面的结论,那就是:

你鲸的头有了一初步的认识,换句话说,有了一直观的印象。

虽,你觉着它的头是怪物,是像古埃及狮身人面像一的东西,但并不影响我的结论。

是,果从解剖的观点,就是说鲸的脑袋剩骨头的话,那再问你了是什印象,恐怕就不太说了。

因它实在不接近任何形状,无法几何的任何概念规范。

一年鲸的脑壳,它的长度至少有二十英尺,是它的概念。

若它的巴卸,那剩的部分就有点像一斜面体了。

脑块鲸脑就在那面。

若让你猜猜鲸的脑髓的少呢?

估计猜的不。

因,庞的伙,它的脑髓不满一捧。

果让所有的动物己脑髓的重量整身体的重量做一比例的话,那,鲸的比例恐怕是世界所有动物中占比例最的。

有一点,鲸的脑髓是深藏脑的深处的,距离头的最前端竟有二十英尺远,恐怕又是一动物最。

所,有些捕鲸人认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.给抹香鲸相面目录+书签81.“处女”给“裴廓德”带来霉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