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81.“处女”给“裴廓德”带来霉运

在捕鲸业刚始兴的年代,荷兰人德国人是行业的骄子。

那候,在全世界所有有鲸的方,荷兰人德国人骄傲的身影,,有他满载辉煌的捕鲸船。

世界的捕鲸史应该从荷兰人德国人写,话说其实一点儿不分。

历史应该是由共同写的,有,才算公平。

所,曾经辉煌的荷兰人德国人,现在已经悄无声息他称霸年的舞台拱手让了。

他拱手它让给了更具冒险精神勇往直前气质的国人。

他己,则越越沉默了。

现在,很少见两国的捕鲸船了。

同满世界洋飘扬的国国旗相比,他的旗帜简直是少怜。

是一,“裴廓德号”竟很难遇见了一德国捕鲸船。

德国船叫“处女号”,遇“裴廓德号”像使它很兴奋。

它像急同“裴廓德号”见面,像是一嫁不的姑娘遇了一肯它的男人,怕错了机,着急结婚一。

离着“裴廓德号”很远的候,“处女号”就已经停了。

它的船长很快放艇。

艇径直驶。

从“裴廓德号”,“处女号”船长的手拿着壶一的什东西,在不断晃晃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.鲸脑目录+书签-->